close

這二年來一共衝了八次, 到最後一次才開胡. 

其中, 曾文水庫, 烏山頭水庫, 以及白河水庫都去過了

烏山頭水庫去了二次 

Untitled

 

 

白河水庫共去了五次

Untitled

 

 

 

最後, 選定了白河水庫. 喜歡它像鏡子一般的水面. 那裏還有許多的換氣虎

Untitled

Untitled

 

 

 

也喜歡坐幼齒的筏. 最後, 我們變成了釣魚的好友

Untitled

 

 

 

我們會在前一天到達, 借住幼齒家. 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

可以在此鄉間住宿, 也成了小小范和我難得的體驗

Untitled

 

 

 

魚虎的釣遊中, 讓我的相簿中留下了許多與小小范一起同遊的回憶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打龜時, 往往會讓人無言. 只好望著水面發呆

Untitled

Untitled

 

 

 

釣不到魚, 乾脆在中午打打牙祭, 來點當地的美味- 桶仔雞嘗嘗

平常不喝啤酒的我, 在飯後也會開一罐來應應景

Untitled

 

 

 

漸漸的, 可以中一些咪咪虎了...

Untitled

Untitled

 

 

 

漫漫的等待中, 最終總有嚐到甜果的時候, 真是太開心了!

Untitled

 

 

 

我的魚虎釣遊就此結束了嗎? 

當然不!

它會變成我每年必定造訪的行程.

來跟好友-幼齒打打屁; 來看看這裏如鏡子般美麗的水面;

還沒釣到護幼虎呢; 還有 70+, 80+, 90+,..... 的虎沒有釣上來呢;

最重要的, 我那打虎專用的三把釣竿, 以及三顆捲線器都還沒有用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